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五龙乡团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17-12-07 11:09:22 来源: 作者:

  12月4日,五龙乡团委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乡机关青年干部、各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在座团员青年先后通过十九大精神集中讨论学习、个人心得演说和互相建议建言等方式强化学习效果,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探讨今后一阶段工作开展方式,展望工作推进方向。乡机关青年干部柴朝瑜提出,青年一代寄托着国家兴盛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踏实工作,国家才能强盛。

  边礁社区团支部书记金浩在活动中说,我们基层团干肩负联系广大青年的第一环重任,更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实际工作中燃烧青春,打造党放心青年满意的基层团组织。

  其他青年团员、团干也纷纷表态,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为家乡的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份青春而热血的力量。

  据了解,为推动团的工作跟上党的步伐,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基层青年当中去,五龙乡团委依托全乡的“不忘初心、共铸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风潮,充分发挥青年网络特征,通过网络留言、qq群讨论、微信知识集传播十九大精神要点等活动,为全乡进步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搭梯子、建台子。同时结合各类志愿服务开展,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引导团员青年在“学懂做实”上下功夫,以只争朝夕、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投身家乡的东海五渔村建设工作。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