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镇圣港社区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2017-12-07 11:11:02 来源: 作者:

  今年是实施“七五”普法的第二年,为做好今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推进“七五”普法规划的全面贯彻落实,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洋山镇圣港社区党总支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学习民法总则”为主题的法制知识宣传活动。

  该支部书记、社区综治干部毛三军为大家讲解了“12?4”法制宣传活动日的由来,并生动讲解了关于宪法的有关知识,并通过列举发生在人们生活中的法律案例进行了讲解,增强大家的防范意识,让党员树立用法制意识,并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和居民的合法权益。最后,该支部还向与会党员发放了《居民权益保障法》、《反邪教警钟长鸣》、《婚姻法》等学习资料50余份,现场气氛活跃。

  党支部开展的“12?4”法制宣传活动,让党员在学法的过程中更加坚定守法的信念,也为党员干部更好地运用法律知识服务居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洋山镇 作者:毛三军 宣传委员:林竹凤)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