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花鸟乡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 建设美丽新花鸟”主题宣传活动

2017-12-07 11:08:00 来源: 作者:

  近日,花鸟乡组织网格成员20余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建设美丽新花鸟”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工作人员走街入户,向经营户和村民宣传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目的和意义、村民应知应会知识、卫生保健知识等内容,同时对临街经营户“门前三包”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指正,并协助经营户和村民搞好门面、门前卫生。活动当天,对全乡范围内400余户村民进行了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品400余套。

  据了解,除本次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外,花鸟乡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发送网格短信、微信,组织教育培训等形式大力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形式多样的载体进行宣传,提高了全乡群众对创建国家卫生乡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推动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作者:王爱君  来源:花鸟乡  宣传委员:庄东凤)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