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安委办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

2017-12-07 17:08:54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晶晶
 【浙江在线嵊泗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晶晶)今天上午,县安委办在街心公园开展了2017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宣传《安全生产法》,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活动现场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宣传法》及相关手册。

  据悉,从2017年起每年的12月1日至7日作为全国《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此次咨询日活动正是《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的其中一项活动。宣传周期间,各有关部门集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群众们纷纷表示,安全生产法的一些知识和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学习一下很有必要。记者从县安监局了解到,接下来的时间里,各部门各单位还会自行组织学习教育相关知识,并开展知识竞赛,更好地普及安全生产法的知识。

编辑:杨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