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积极推进全域旅游统计工作

2017-12-08 15:25:04 来源: 作者:

  近日,嵊山镇召开全域旅游统计改革名录库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县旅管委周科长传达了此次全县全域旅游统计改革的会议精神,并通过资料、PPT相结合的方法,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域旅游相关概念,对全域旅游产业界定及统计范围、全域旅游产业名录建库和旅游特征企业、个体户认定等内容进行现场培训,并讲解了全县旅游统计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会上嵊山镇副镇长戴斌要求,各社区村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域旅游产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县旅游、统计部门的工作,保障嵊山镇全域旅游统计工作顺利推进;要明确任务时间节点,根据市、县旅游、统计部门的统一部署要求,明确职责任务,及时有序完成相关工作;要主动加强与县旅游、统计部门的沟通对接,共同做好全域旅游产业统计工作。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