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机关学唱《我宣誓》用歌声践行初心

2017-12-08 15:22: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嵊山镇全体机关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12月6日晚上,嵊山镇举行机关干部夜学活动,一起观看MV,学唱入党誓词歌——《我宣誓》。

  “我宣誓——我宣誓——我宣誓——”,这是一声穿透灵魂的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这是一段振奋人心的入党誓词。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原唱细细听、对照曲谱认真记、对照示范专心学,最后一起共同唱响入党誓词。

  学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入党誓词歌令人振奋,给人力量,歌声与画面让我们看到了党的奋进历程,心潮激荡。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心协力为打造“百年渔场·魅力嵊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五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部内容,并观看了大型专题片《辉煌中国》第二集《创新活力》。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