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渔光互补”项目投资方来洋山考察

2017-12-08 15:22:13 来源: 作者:

  近年来,洋山镇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先后制定出台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成立招商引资工作小组,通过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扩大影响,以情招商,以商招商,广泛捕捉招商信息,积极联络客商资源,形成了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12月6日,“渔光互补”项目投资方来洋山实地考察。

  “渔光互补”项目一期用地500亩,投资5亿左右,用于养殖南美白对虾和光伏发电。经过镇政府多次对接洽谈,开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让投资方“最多跑一次”,12月6日,经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洋山分局批准登记,浙源海洋渔业科技(嵊泗)有限公司正式落地洋山,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该项目将争取在12月份开工建设,待基础开工建设后成立光伏发电公司。不仅方便了当地群众就业,也为洋山镇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来源:洋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