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市督查组赴洋山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2017-12-08 15:23:05 来源: 作者:

  12月5日,市“五水共治”督查组一行赴洋山督查“五水共治”工作,县治水办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察看了大井潭池塘、电厂池塘等小微水体的现状,镇长翁宇向其介绍了该镇剿劣工作情况,督查组对该镇的剿劣工作予以肯定;接着督查组一行来到该镇养猪场,现场察看了养猪场的雨污分离情况,肯定了整改后的成果,并详细询问了养猪场负责人在养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给予指导性意见;随后,督察组来到污水处理厂察看了出水指标和排污口,根据各项数据检测结果显示,今年污水处理厂各项出水指标稳定,排放水合格达标。

  督查结束后,李组长肯定了洋山镇的五水共治工作,并指出,随着治水工作的深入,如何巩固治水成果,确保不反弹,如何进一步为民治水,需要各位再接再厉。

  (来源:洋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