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浙江省军区办公室副主任王波到菜园镇参观人武部正规化建设

2017-12-08 15:21:41 来源: 作者:

  12月7日,浙江省军区办公室副主任王波在县人武部部长张伟、菜园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朱云飞等陪同下,检查指导菜园镇人武部正规化建设。

  王波查看了活动室、资料室、器材室等场所,并听取了菜园镇人武部对人武部正规化建设基本情况的介绍,王波充分肯定了菜园镇人武部正规化建设工作,他说菜园镇人武部高度重视规范化工作,工作思路清晰,整合规范力度大。下一步要从两个方面推进,一是要充分认识人武部正规化建设工作的意义。二是要高标准完成正规化建设任务,要做到建设素要齐全、设备规范统一,内容符合法律法规和上级军事机关的要求,战备和管理达到保密要求,民兵队伍素质和作风的养成严格依法依规建设。朱云飞代表菜园镇党委政府感谢了王波对菜园镇人武部正规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以后会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决不辜负上级军事组织的关心与帮助,促进人武部正规化建设工作达标升级。

  (来源:菜园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