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共青团嵊泗农商银行委员会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7-12-11 11:32:59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8日,共青团嵊泗农商银行委员会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嵊泗农商银行六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由监事长娄岳峰主持,全行21名青年团员代表参会。董事长陆兴波、副行长林侃、团县委副书记柴珍妮及上届团委副书记张瑜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过了各项决议,并由全体团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嵊泗农商银行第一届团委委员。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柴珍妮首先肯定了嵊泗农商银行共青团选举大会议程的严谨性,其次对青年员工也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期望:一是根据银行的特殊性,团委要创建学习型的组织,围绕“业务发展”搞活动,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做到以党建带团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三是要发挥好团组织纽带桥梁作用,培养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工作能力突出、工作作风过硬的青年员工队伍。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兴波则提出团员青年要站在新的新点、扬帆起航,只争朝夕、时不我待!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共青团浙江嵊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的正式成立。嵊泗农商银行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将在新一届共青团团委组织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和优良的业绩为嵊泗农商银行的发展作出自已的贡献。团委委员也将充分发挥总行青年团员的先锋模模范作用,增强青年职工主人翁意识并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积极性,全面促进嵊泗农商银行又好又快的发展。

  (来源:嵊泗农商银行)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