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电商之梦,扬帆起航”嵊泗县电商创业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7-12-12 15:44:10 来源: 作者:

  12月8日上午,嵊泗县电商创业交流会在该县金港电商创业园举行,共有16位电商创业人士参加。此次活动围绕“电商之梦,扬帆起航”主题展开,旨在进一步加强嵊泗县电商创业氛围,加深青年创业者对电子商务的理解,为该县电商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交流会上,该县就业处创业工作负责人对现行创业优惠政策中贷款贴息、社保补贴、创业奖励、场租补贴、吸纳就业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等各类创业补贴的享受对象、条件、标准等内容进行解读,介绍了该县推进农村电商创业的工作情况,解答创业者在电商创业中遇到的瓶颈、困惑,并鼓励创业者在目前日益良好的创业环境中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发展自已的事业,发扬嵊泗创业者的风范。

  下一步,县就业处将继续拓宽思路、深化举措,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进一步整合青年创业资源,为创业青年提供常态化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创业圆梦舞台。

  (来源:县人力社保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