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妇联开展“遇见爱情”第二期公益交友趴活动

2017-12-12 15:43:55 来源: 作者:

  12月8日晚,县妇联在五龙沙艺术仓库举行“遇见爱情”第二期公益交友趴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8名单身男女参加了活动。

  本次交友活动共分为自我介绍、游戏互动、彩沙述情、爱的课堂、知识竞答五个环节。在游戏互动和彩沙述情环节,大家身体力行的参与做游戏和沙画瓶,在互动中碰撞出爱的火花;在爱的课堂环节,我们专门邀请了县人民法院的法官为大家讲解《婚后财产的分割》;在知识竞答环节,我们融入十九大报告内容,学习十九大精神。现场活动氛围十分活跃,更有浪漫的自助晚餐作为助兴节目。

  由于工作繁忙、交际圈狭窄等众多原因,导致越来越多的适婚青年男女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特别是在外岛乡镇工作的大龄青年和人才引进的外来青年,这一问题尤为突出。今年以来,县妇联借助“阿拉娘家人”婚姻家庭辅导室服务项目,通过组织公益交友趴的活动形式为全县未婚的适龄单身青年搭建交友联谊平台。同时线上线下开设“爱的课堂”,开展婚恋知识、婚姻家庭情感辅导、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等。截至目前,已举办两期公益交友趴,8次“爱的课堂”。

  (来源:县妇联)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