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刘永革一行到五龙乡调研会城文化礼堂建设工作

2017-12-12 15:44:34 来源: 作者:

  12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革,副部长董凯云一行来到五龙乡会城社区村调研文化礼堂建设工作,五龙乡党委书记乌海鸣陪同调研。

  刘永革一行先后查看了道德文明宣传廊道、礼堂广场、文化长廊、会城学堂等会城文化礼堂的相关场所设施,听取了乡、社区村两级干部关于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的介绍。调研期间,刘永革充分肯定了乡、社区村两级在文化礼堂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会城文化礼堂建设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紧做好文化礼堂建设的各项扫尾工作,积极准备迎接市里的相关考核验收。二是要加快启用文化礼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老百姓真切享受文化惠民的成果。三是要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构建长效管理机制,多开展一些有新意的文化礼堂活动,使文化礼堂建设不断向“精神家园”层面迈进。

  (来源:五龙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