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2017-12-13 17:08:02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今天上午,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邀请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讲师朱祎卿做了主题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宣讲。

  朱祎卿以详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结合视频材料,全面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围绕四个“新”,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为大家上了精彩的一课。

  在近两个小时的授课中,听课干部边听边记边思考,并纷纷表示,朱老师的讲解全面、准确、详实,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海龙在开班动员上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学用结合,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