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24家企业单位入选“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公示名单”榜单

2017-12-14 10:31:21 来源: 作者:

  日前,经过多家企业单位的主体申请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行政审核、消费体验、省级专家评估等多个环节的筛选、审核与测评,嵊泗县24家企业单位顺利入选“2017年度浙江省示范型放心商店、放心网店和放心餐饮店建设单位公示名单”的榜单。

  本次在嵊泗县开展的省级放心商店评选条件较为苛刻,县市监部门为使评选出来的企业单位能真正体现出企业经营的“放心消费”元素和诚信化经营特征,首轮采取企业自主申报和部门资格审核相结合的评选机制,并按照《浙江省示范放心商店消费体验评价表》中所规定的信息公开、服务优质、纠纷处理、消费环境和货真价实等五方面内容对参选企业开展了第二轮的逐项式分数测评,通过后又随即24家符合标准的企业单位进入第三轮的省一级第三方专家现场评估,我县共有24家企业过关通过了此环节中七个否决项和十五个重要项的验证式评估后获准列入上报名单。日前,省工商部门公布了本年度首批入选的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我县来客食品超市五龙东海渔村店等8家放心商店、县贞元电子商务公司等3家放心网店和县远东长滩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天悦湾度假酒店等13家放心餐饮店共计24家企业单位顺利入选省级放心商店的榜单。

  此次24家企业单位的入选,有利于进一步构建我县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诚信放心的经营环境,并通过放心示范化的引领作用,形成我县放心消费工作的新格局。

  (来源:县市监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