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市考核组对花鸟乡创建“国家卫生乡”工作进行考核检查

2017-12-14 10:32:02 来源: 作者:

  12月11日-12日,市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考核组对花鸟乡创建“国家卫生乡”工作进行了考核检查。乡党政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反馈会。

  在考核期间,考核组认真听取了花鸟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创卫台账资料,并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民意调查。考核组认为花鸟乡重视爱国卫生工作,在切实巩固省级卫生乡成果的基础上提出了创建国家卫生乡,领导重视、基础扎实、环境整洁。但是还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现为背街小巷杂物堆放、绿化带白色垃圾、微菜铺子管理、市政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问题。考核组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建议,要求对照标准,抓进度;学习标准,抓完善;加强保障,抓组织;查漏补缺,抓整改;突出成效,抓亮点。

  针对市考核组的指导和建议,下一步工作中,花鸟乡将进一步增强创卫意识,在宣传发动上着重解决群众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等问题。根据整改问题清单,全力排摸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对照更高标准,在问题整改上创出成效、创出特色。此外,还要通过长效机制来强化管理,紧紧瞄准创卫的9大任务和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快的速度、更强的力度争取早日完成创建目标。

  (作者:王爱君  来源:花鸟乡  宣传委员:庄东凤)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