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方敏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

2017-12-14 17:00: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今天上午,县委书记方敏在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上为学员们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报告,强调结合县情,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方敏围绕学什么和怎么学两个主题为学员们讲述了自己关于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他要求学员们要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和新修订的党章四个方面去重点把握十九大精神。

  方敏指出,各位学员要从政治站位和理论创新两个维度去理解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概念,从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方敏强调,各位学员要切实担负起领导干部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在本领域向广大干部群众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解读好,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认清国情看县情,准确深入理解中央的战略决策部署,看清嵊泗的优势和劣势,在国家发展的大格局中找到嵊泗定位,更加坚定一张蓝图绘到底的信心,持续发展蓝色海洋经济,高效建设特色美丽海岛。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