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全国多家媒体来我县采访浙江省“最美人社人”——倪芳芬

2017-12-14 17:00: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嵊泗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昨天上午,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劳动保障报社、中国组织人事报等多家媒体来我县洋山镇就浙江省“最美人社人”——倪芳芬扎根海岛、坚守基层、善心乐助的先进事迹进行采访报道。

  倪芳芬是土生土长的洋山人,2004年9月进入县人力社保局洋山分局工作,在人力社保基层战线上一干就是十二个春秋。这些年来,倪芳芬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基层一线的人力社保中,对她而言,加班加点几乎成了工作常态,家里根本顾不上,有时甚至连喝水、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最亏欠的就是儿子了,有时候我连帮他做顿饭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教作业了。但是没办法啊,就像我和儿子说的,群众的事最重要。”倪芳芬说。

  除了在岛上办理当地百姓的业务外,倪芳芬还要经常到县城所在地和小洋、滩浒等地对接办理业务。十几年来,她在岛与岛之间来来往往,已经跨越了近3万海里。作为县人力社保局洋山分局局长,倪芳芬责任大、任务重,但她任劳任怨,义无反顾,克服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今年,倪芳芬荣获了“浙江省最美人社人”的称号,她的事迹引起了各界媒体的关注。昨天上午,媒体组一行来到倪芳芬的办公点,仔细看、认真听、耐心问,了解她的日常工作,观察她与群众的相处的点滴之道,对她和同事进行了现场交流和采访。通过一天的采访,采访组表示,倪芳芬一心为群众、甘于奉献,十几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值得大家关注和学习。

编辑:杨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