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往返仅需11元 嵊泗洋山岀台岛际交通船票价优惠制度

2017-12-27 11:26:2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通讯员 朱善忠 陈立平

  笔者日前从嵊泗县洋山镇政府获悉,从2018年1月1日起,凡在洋山深水港区企业上班并居住在大洋山的洋山籍居民,乘座往返于大洋山至沈家湾的交通船票价,由35元减少到11元。

  据了解,大洋山至沈家湾的岛际交通船现行票价为:大洋山至沈家湾17元,沈家湾至大洋山18元。实行优惠制度后,凭优惠证及本人身份证到客运站(点)购票,大洋至沈家湾优惠票为11元,从沈家湾客运站返回大洋船票免费。

  洋山镇办证经办人员介绍,乘座往返大洋至沈家湾岛际交通船享受船票优惠的对象,仅限于在洋山深水港区企业上班并居住在大洋山的洋山籍居民,持有正规劳动合同和正常缴纳社会保险;以及在洋山深水港区注册并合法经营企业或个体的法人代表,其必须为居住在大洋山的洋山籍居民。持有印有“洋山深水港区工作人员优惠证”字样的优惠证人员,方可享受船票价的优惠待遇。

  该优惠证自从 12月10 日开始办理以来,目前,第一批申请办证人员达59人,现经审核符合条件的45人优惠证正在办理中。

  此外,大小洋山岛际交通船还考虑加开夜间航班。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