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方便岛民就医 上海医疗专家赴洋山开展义诊服务

2018-01-03 15:07:00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12月31日,嵊泗县洋山中心卫生院人来人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东院专家一行义诊服务正在这里进行。

此次赴洋山镇进行义诊服务的有5位专家。30日下午抵达后,专家们为洋山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心脑血管及肾脏疾病诊治的授课培训。

据悉,因2016年洋山镇邀请该院专家来镇上进行医疗服务,从此双方建立了友好关系。今后,该院根据洋山居民需求,还将继续前来开展医疗服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解决洋山居民“看病难”问题,方便海岛群众双向转诊,切实给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双方有了医疗服务结对意向。目前,该镇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就建立医疗服务结对关系相关事宜,经协商己达成共识,择日将正式签约。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