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浙江嵊泗:开展学习十九大·扬清风树新风”主题系列活动

2018-01-05 16:51:20 来源: 新浪新闻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着力强化党的性质宗旨教育,努力营造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促进审计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近日,浙江省嵊泗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扬清风树新风”活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审计工作环境。

  一是现场预警知廉,筑牢拒腐思想防线。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观东海社区党建廉政文化基地,借鉴社区党建的优势和经验,努力认清当前形势,认真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及审计工作纪律等相关规定进行深入学习贯彻,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二是党史竞赛助廉,打造干部学习平台。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局干部统一参加党史知识测试,并派出4名审计干部参加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的“学习十九大·竞显廉洁风”廉政知识竞赛,实现以赛促学,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营造浓郁氛围。

  三是党课微电影述廉,搭建知识分享平台。党组书记亲授十九大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审计党员干部做到“扬清风树新风,牢固树立新时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组织观看审计微电影《汪家老宅的秘密》并积极参与讨论,通过观看廉政微电影,查找自身不足,筑牢审计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