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正风反腐工作如何开展的?嵊泗纪委监委开门纳谏听诤言

2018-01-09 14:07:00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工作人员介绍纪委监委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近日,嵊泗县纪委监委举办以“走进纪委监委共建清廉嵊泗”为主题的首个开放日活动。活动当天,20余名统战成员单位代表走进纪委监委,听取了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职能职责等基本情况,以及正风肃纪、纪律审查(监察调查)、县委巡察等工作的情况和流程介绍。

  

  相关负责人在展板前为代表们讲解

  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就嵊泗县廉政宣传教育、制度建设、干部监督、违纪违规行为查处等方面献计献策。

  “目前全县反腐倡廉工作值得我们点赞,但也存在薄弱环节,我认为渔农村‘三资’管理方面仍需进一步规范。”代表盖喜武建议,“要抓大而不放小,对于一些到了一定年龄段,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也应采取措施加以纠正。”

  “执纪审查工作要讲求方式方法,要让被处理人心服口服,而不是仅仅因为惧怕你们手中的那把‘剑’。”代表金玲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代表车学军认为,公务用车乱象有了很大改善。大家都严格遵照规定执行,甚至出现了‘私车公用’的现象,这些改变深得民心。”希望随着八项规定的深入贯彻,党的作风建设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