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协调关系 汇聚力量 嵊泗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闭幕

2018-01-22 10:33:15 来源: 浙江新闻APP 作者:

  1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嵊泗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方敏、邵雷、狄承勇、周振海、杨松、沈军、傅雅芳、黄迎春、方延安、孙梅雪、王兴军。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狄承勇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32名,实到121名。

  会议审议通过了嵊泗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第九届嵊泗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第九届嵊泗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县政协工作深入推进之年。县政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共嵊泗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2018年年会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准履职方向,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突出履职重点,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履职合力,维护和谐稳定良好局面;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嵊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努力谱写嵊泗县政协工作新篇章,为高质量发展蓝色海洋经济和建设特色美丽海岛,决胜全面建成更高质量惠及全县人民的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嵊泗县委书记方敏指出,2018年是嵊泗县高质量发展蓝色海洋经济和建设特色美丽海岛,决胜全面建成更高质量惠及全县人民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嵊泗县政协要强化学习引领,增进思想共识;要强化使命担当,倾力服务大局;要强化履职为民,促进社会和谐;要强化能力建设,夯实履职基础。希望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与全县人民一起,把握新时代使命任务,勠力同心,携手奋进,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上积极作为,努力在新的发展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方敏强调,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嵊泗县委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局中谋划、部署和推进,全力支持政协开展各项活动,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嵊泗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为广大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提供便利条件,认真倾听来自政协的批评和建议,自觉接受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对各项工作的监督,促进政协参政议政成果转化,为实现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会上,嵊泗县政协副主席方延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协工作各项先进的决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