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森兴电器:专注与专业 创新与创造

2018-02-06 16:38:1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距离春节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岛城各处一片天寒地冻,可是嵊泗县森兴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的车间内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车间内,操作台上摆满了各类零件,工人们都专注于自己手头上的工作,无论是焊接区还是灯管组装区,每一条时间线上的工人都在争分夺秒,各司其职。

  为了让员工们能在春节有充足的假期,最近,该企业安排工人开始加班加点的工作,争取在今年的2月6日之前将这2批订单,9万多件货物赶制出来,并顺利出口到南美地区。

  森兴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我县唯一一家专业生产电子节能灯的企业,目前的生产能力达到了12万支/月。生产的节能灯、LED灯和电流增压器销往美洲,欧洲,中东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据了解,与去年相比,该公司今年产值增加了30%。

  “我们公司2017年在新产品开发这块做的比较有亮点,我们对研发新产品这一块还是比较重视,开发了好几款新产品,而且这几款产品目前都在销售。去年一年产品品种增加了17种,到目前为止2017年的基本目标已经完成。”森兴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鑫定说。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森兴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连年产值攀升,便是依托“创新”这个灵魂。

  近几年,在森兴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周安平研究工作室内,诞生出了50多项专利,其中3项为研发专利出自于周安平。周安平向记者介绍说,他去年一年总共发明的专利有5项,其中有一项专利可以解决渔民船上能源问题,叫ACDC交流和直流自动智能转换,他已经申请了发明专利,并且专利已经全部授权了。

  高质量的产品,精湛的技术,创新的新思维,使得嵊泗制造得到了国内国外客户的认可。“我发明的交流、直流自动切换LED灯和蓄电池集成备用电源薄型LED灯这两项专利很受法国顾客的认可,我自己也很受鼓舞,因为我们一直在跟进国际LED灯的调光技术,目前为止,有很多国家LED灯调光技术没有解决,但是我们解决了。”周安平介绍说。

  安全生产无小事,过去的一年中,该企业也做到了零事故的发生。“2018年我们还打算在扩展市场方面下功夫,打算到德国的法兰克福,也是国际上最顶端的照明展去参展一下,看看国际上最领先的技术,我们也可以学习借鉴。我预计在2018年,我们公司的产值还可以上升20-30% 。”金鑫定说。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