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洋山镇纷纷开展向倪芳芬同志学习交流讨论活动

2018-02-07 15:44:00 来源: 作者:
  【嵊泗新闻网洋山2月6日讯】继洋山镇举行倪芳芬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后,今天上午,该镇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紛紛组织开展向“全国人社系统先进工作者”倪芳芬同志学习交流讨论活动。镇党政领导分别参加了全镇15个点的学习交流讨论。

  在镇机关学习交流讨论中,镇党委书记叶海章希望大家思想上提高认识,吃透精神学习的实质。作为基层机关干部既要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又要加强学习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更好的为群众服务;要加深对群众的情感、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基层机关干部,从群众出发想群众所想,学会换位思考,贯彻落实好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惠民政策,做深做实“最多跑一次”的工作;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把为群众服务作为自己的宗旨,把“倪芳芬”的精神转移到日常的工作当中去,做好倪芳芬精神学习的先驱,改变工作作风的先行,落实为民、便民政策的践行者。

  在圣港社区学习交流讨论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翁宇表示:“倪芳芬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倪芳芬同志可敬、可亲,她的事迹可信、可学,我们最应该学习的是她始终坚持带着感情去干事创业,带着感情去化解矛盾,带着感情去办好群众的每一件小事。我们要对事业有感情、对群众有感情、对身边的人有感情,并把这些至诚至纯的感情转化为建强基层、践行使命的磅礴力量。”

  在城东社区,镇人大主席毛宏定在交流讨论中指岀,作为社区工作者要学习倪芳芬同志先进事迹找差距,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应该学习倪芳芬同志遇到群众事情尽力想办法在合法合理的情况下去完成,尤其是答应群众的事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克服困难去完成,要做到不能失信于群众,把群众的事情放在第一位。打通群众和我们之间最后一公里。

  同时,该镇滨海、雄洋二个社区,偏远海岛滩浒社区村,洋山中心卫生院、洋山学校、洋山幼儿园、洋山镇港城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盛港贸易有限公司、大洋自来水厂等镇属企事业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洋山分局、地税洋山征管局、国税洋山管理站、县海洋与渔业局洋山分局、县国土资源局洋山分局、县人社局洋山分局、洋山航管站、客运站、汽车站、洋山港盛渡口客运有限公司、国网洋山供电所、华数洋山分公司、洋山金融单位、以及市公安局洋山分局、洋山边防派岀所、洋山人民法庭等在洋各部门也纷纷组织学习交流讨论活动。

  在学习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倪芳芬先进事迹后感触极深、深受感动和感染。今后工作中会以倪芳芬为榜样,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干好本职,积极做好群众服务工作,从小做起从微做起,贴近群众,牢固树立良好形象和在群众心中的威信。让“最多跑一次”惠民政策在洋山更好的落地生根,做好“最多跑一次”政策的先行者和执行者。在服务群众中,以倪芳芬同志为榜样,坚持把一切为了人民作为终生追求,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在服务民生中体现发展成果共享,不断增进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来源:洋山镇 作者朱善忠)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