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春节期间我县海陆班次“清单”

2018-02-08 16:26: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楚楚)为满足春节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我县春节航班和班车计划已经出炉,返乡、出行的朋友们可以收下这份我县海陆情况“清单”。

  尽管春运开始还没几天,但李柱山码头明显感受到客流量攀升。我县客运总站李柱山分站副站长邱富辉介绍,春节期间除夕到初三往上海方向的轮船每天安排了5个航班,其余与往常一样每天有6个航班。航线如遇客流增多,会增加其它班次作为应急运力。从2月19日(正月初四)开始,所有航线航班恢复正常。

  春节期间我县班车运营时间也同往年一样,长途客运班车杭州方向初三恢复正常,宁波方向初四恢复正常。城乡客运班车和城区公交班线除了年三十下午有变动,其他时间都维持正常运营。县永盛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东表示,以往开往大悲山的临时班线都是在天宫路先上车后买票,乘客挤在巷子口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今年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大悲山专线需要在候车室售票点先购票后上车。

编辑:斯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