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2018年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018-02-08 16:35: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今天上午,我县召开2018年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国忠与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座谈会中,何国忠通报了全县政治、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了我县在港口、旅游、渔业产业发展以及重大项目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退休老干部们各抒己见,对全县过去一年经济社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围绕居住小区物业管理、海洋环境保护、城区环境整治、禁放烟花爆竹长效管理机制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何国忠在会上就退休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认真加以研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截止2017年12月底,全县行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共1714人。2018年,县退管委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退休干部服务的宗旨,以落实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为核心,采取多种形式,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水平。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