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弘扬志愿精神 凝聚社会力量

2018-02-09 10:13: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近日,我县召开义务工作者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和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县委副书记杨松出席会议。

  嵊泗县义务工作者联合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嵊泗县义务工作者联合会更名为嵊泗县志愿者协会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了《嵊泗县志愿者协会章程修正案》。嵊泗县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嵊泗县志愿者协会第三节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嵊泗县志愿者协会2012年—2017年财务报告》;选举产生嵊泗县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多年来,志愿者协会始终坚持以“服务中心”为导向,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影响力;始终坚持以“全民参与”为重点,不断提升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的内生力;始终坚持以“长效发展”为目标,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持续力。

  今后五年,嵊泗志愿者协会将紧紧围绕党政中心,把握航向再创新业绩,重点打造“漂洋过海来看你”、“景区志愿服务岗”、“净滩蓝海”等一批优秀品牌志愿服务,广泛开展居家养老、扶残助幼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平安志愿者队伍的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深度聚焦队伍建设,提升水平谋求新发展,更加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点挖掘、培育和建设一批新的专业服务团队;逐步适应社会形势,稳固内核激发新动力,进一步发挥好协会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协调指导作用,加强志愿服务激励保障机制建设,继续重点推进志愿汇APP的使用推广;全面强化宣传研究,公益氛围拥有新气象,进一步统一全县志愿服务的标识,构建全县统一的公益联盟品牌,提高品牌影响力,通过“志愿微故事”、“志愿者微视频”等活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不断提高嵊泗志愿服务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