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黄沙“村晚” 别样年味

2018-02-12 16:09:1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晶晶

  【浙江在线嵊泗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晶晶)昨晚,以“黄沙绿洲 幸福家园”为主题的五龙乡黄沙社区村春节联欢晚会在该社区村文化礼堂上演。尽管晚上天气较冷,却阻挡不了村民们观看的热情。

  晚会以腰鼓队《火火的中国》拉开帷幕。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村晚”的节目样式丰富多样,有舞蹈、双人合唱、越剧清唱、小品等,并且在节目空隙穿插了抽奖环节,与村民热情互动。

   村晚在黄沙村妇女广场舞队带来的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顺利落幕。村民们纷纷表示,很喜欢晚上的这台演出,这样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过年的气氛,全村人民热热闹闹,喜气洋洋。

  据了解,这是黄沙社区村连续第二年举办村晚。这场晚会凝聚着许多黄沙人的辛勤付出,也表达了黄沙人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许。

编辑: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