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我县召开倪芳芬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2-12 16:25:4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提振精神、团结奋斗、开拓创新。2月10日,我县召开倪芳芬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县领导方敏、邵雷、周振海、狄承勇、刘永革、马海龙、林静、方顺红、何国忠、郑晓红等出席了报告会。

  倪芳芬是县人力社保局洋山分局局长,在洋山分局工作14年来,她一直默默无闻、兢兢业业扑在一线窗口,耐心细致地办理了数万笔人社业务。为了把窗口服务带到群众身边,她自加压力、不辞辛劳地穿梭于海岛间,奔波行程近3万海里。“有事找阿芬”成了群众口中最常说的一句话。

  倪芳芬在报告中说,她每天都在重复地处理一些琐碎而普通的事情,传递的却是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承接着党和群众的互通交流,她深感责任重大。为人社事业鞠躬尽瘁,奉献一生,是她毕生的追求。

  在同事和群众的支持下,倪芳芬先后获得了舟山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基层站所行风建设先进个人、洋山镇“优秀巾帼先进个人”、“洋山好人”、“舟山好人榜”爱岗敬业人物、省人社最美人社人等荣誉称号。

  报告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革宣读了向倪芳芬同志学习的相关文件。除倪芳芬外,何玉芳和嵇晓芬也分别代表同事和群众讲述了她们眼中的倪芳芬。

  县委书记方敏指出,要守住初心、对标定位,全面学习倪芳芬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她扎根海岛、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高效务实、职责为先的业务素养,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服务意识;要弘扬正气、鼓舞人心,全面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加大力度宣传倪芳芬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挖选树为民务实的先进典型,通过典型引路弘扬正气鼓舞人心;要立足实干、勇于担当,全面推动建成更高质量的小康社会,争做促一方发展的领路人、抓改革落实的排头兵、为人民服务的好公仆。

  方敏强调,嵊泗振兴、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坚守各条战线的全体共产党员和各级干部、基层公务人员。大家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团结奋进、扎实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