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刘永革春节前检查文化娱乐市场消防安全工作

2018-02-13 15:12:36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革带领文体、公安、市场监督、消防等部门到KTV、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节前联合检查。

  在文化娱乐场所,刘永革一行就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店内销售的商品是否存在过期,假冒伪劣现象、是否有接纳未成年人等情况进行检查,还检查了消防储水、楼道通风等情况,更是在KTV对烟雾报警器进行测试,确认消防设施是否完备、有效。经检查,部分文化娱乐场所存在常闭防火门打开,闭门器、顺位器损坏以及大功率电器使用频繁等问题。

  刘永革指出,春节期间文化娱乐场所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消防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及时维修、更换消防设备,保障安全消防设施的正常使用;要加强公共场所控烟管理,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