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收好这份攻略 春节期间我县图书馆、城市书房等开放时间微调

2018-02-13 15:05:0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毛宇洁

  【浙江在线嵊泗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毛宇洁)还有两天就要迎来农历新年了,春节期间,有不少市民选择前往图书馆、城市书房、县全民健身中心等公共活动场所,让自己过个健康文化年。

  今天,记者走访了几家书店、电影院等了解到,春节期间这些公共场所开放时间微调。新华书店作为我县居民春节阅读买书的好去处,春节期间“不打烊”。记者从书店了解到,大年三十,书店营业时间为8:00—15:00;初一到初六营业时间为9:00—16:30,晚上店休;初七开始恢复正常营业。

  县图书馆内,各色书籍摆放整齐,准备迎接书香大年。据了解,春节假期,图书馆定于除夕闭馆。初一至初三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8:30—10:00,下午2:00—3:30。菜园城区的首家城市书房自开业以来,一直深受岛城居民喜爱。书房偏重工业的简约装修,合理的功能布局,种类繁多的书籍吸引了不少市民。城市书房经营者朱琴琴介绍,年三十到初二店休,从初三开始营业。

  运动健身越来越成为时尚潮流的过节方式。县全民健身中心自建成开放之后,每天都有许多市民前来健身锻炼。县全民健身中心管理员徐贤国说:“春节期间,我们这儿将于2月14日下午5:00开始闭馆,初七正常开放,在此也提醒市民注意开闭馆时间,不要‘扑空’。” 另外,电影小厅于除夕(2月15日)暂停放映电影。2月12日起可订售2月16—19日电影。2月18日(初三)起可订售2月20日—21日(初五、初六)电影。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