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市监局开展倪芳芬先进事迹学习会

2018-02-13 14:58:59 来源: 作者:

  近日,为大力学习弘扬倪芳芬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县市监局开展了倪芳芬先进事迹学习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倪芳芬同志的主要事迹,党组副书记邵红燕就如何深入学习倪芳芬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解读,认为倪芳芬同志十四年如一日,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奉献精神和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坚守在小岛上,为1万多小岛居民服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忠诚践行了党的宗旨。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倪芳芬同志为镜,不断检视自己,增强党性修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造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倪芳芬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工作态度。以倪芳芬同志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服务全县企业群众。

  (来源:县市监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