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市监局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8-02-13 14:59:57 来源: 作者:

  2月11日上午,县市监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邵红燕从会议前期准备工作、会议召开情况、会议取得成效三个方面通报了此次市监系统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总体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监系统领导班子于1月31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专题部署会议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查摆和剖析了问题不足和症结根源,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整个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气氛热烈,班子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六大方面主题,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见筋见骨,互相批评单刀直入、辣味十足,既开出了红脸出汗的好氛围,又起到了鼓劲加油的好效果。

  会议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得到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静同志的充分肯定。班子及成员问题查找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整改方向与措施目标明确。会议的召开让全体班子成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也进一步强化了领导班子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武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平台,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全体党员更要以各支部开展的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找准自身的问题与不足,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将会议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上,推动市场监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美丽海岛建设再谱新篇章。

  (来源:县市监局)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