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2018-02-14 09:10: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车俊向全省人民拜年 袁家军主持 葛慧君出席

1.jpg

13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春节团拜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致辞,向全省人民拜年。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春节即将来临。13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春节团拜会,省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清茶一杯,共贺新春佳节。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致辞,向全省人民拜年。袁家军主持,葛慧君出席。在杭有关领导干部、老同志,“两院”院士,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各界劳动模范、先进人物、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共约500人参加团拜会。

  车俊在致辞中说,年年辞旧、不忘初心,岁岁迎新、砥砺前行。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驻浙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浙江籍和在浙江学习、工作、生活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向广大海内外浙商,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浙江发展的国内外友人,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车俊说,回首即将过去的丁酉年,我们作为这个伟大时代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心中无限感慨、感到无比自豪。这一年,党和国家逢大事、遇喜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景越来越美好;全省干部群众一路走、一起干,“两个高水平”建设的脚步越走越铿锵;全省改革发展成果大、红利多,浙江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我们也清醒看到,人民群众还有不少操心事、烦心事,前进路上还有许多风险挑战,必须居安思危、加倍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车俊说,新时代的戊戌年,充满生机,充满希望,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展望新的一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抢抓机遇、应对挑战、赢得主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我们要以“大学习”开局,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指导工作实践的行动自觉;要向“高质量”聚焦,努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向“阅卷人”交出满意答卷,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让“初心和使命”照亮新的长征路,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清廉浙江。

  车俊最后饱含深情地说,事业是实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

2.jpg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