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领导大年三十慰问一线工作者

2018-02-16 13:16:37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斯楚楚

  【浙江在线嵊泗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 斯楚楚)昨晚是除夕夜,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县委书记方敏、县政协主席狄承勇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方敏、陈忠祥、陈完章、黄迎春一行到县交警大队、县消防大队、菜园派出所、国网嵊泗县供电公司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者。每到一处,方敏都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希望大家做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县交警大队,方敏与值班交警一一握手,他表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至关重要,要严查酒驾,保障道路畅通。

  在县消防大队,方敏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坚守表示感谢。他表示,虽然今年已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但春节期间还是存在一定的火灾安全隐患,要做好巡逻工作,确保平安。

  在菜园派出所,方敏慰问了正在值班的民警,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要求他们加强巡逻,确保治安。

  在国网嵊泗县供电公司,方敏向一线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详细了解了公司日常的运作情况和春节期间的供电情况。他表示,春节期间用电量大,希望电力部门能积极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全县供电畅通。

  狄承勇、刘永革、潘浙海、刘立峰一行前往县新闻传媒中心、公安局、海水淡化厂和人民医院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在县新闻传媒中心,狄承勇对正在加班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狄承勇指出,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电视节目安全顺利播出 。

  在县公安局,狄承勇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警力部署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时刻关注全县治安情况,掌握人口密集区域的情况,让全县人民过个平安年。

  在海水淡化厂,狄承勇详细询问了海水淡化设备的运行情况,希望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满足群众的用水需求。

  在县人民医院,狄承勇一行慰问了正在为病患服务的医务人员,询问了当晚医院的就诊情况。他表示,医院要做好急救准备,同时叮嘱医院要在节日期间安排好值班人员的生活,确保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