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方敏看望慰问大年初一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2018-02-16 13:16:4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今天是大年初一,县委书记方敏、副县长陈完章来到县环卫所海滨路中转站、小菜园客运站、李柱山客运站,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方敏都关切地询问这些一线工作者的工作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

  在县环卫所海滨路中转站,方敏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安全生产,为市民提供优美舒适的节日环境。

  在小菜园、李柱山客运站,方敏一行进场站、上客船,详细了解水路客运航线的运营、运力调配以及春节期间物资配备、值班人员、应急加班船等部署情况。方敏叮嘱一线工作者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尽心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运工作中去,并要求客运站要把春运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任务来抓,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旅客安全、便捷、舒适出行。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