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入状态

2018-02-22 15:29:45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淑媛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淑媛)今天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记者走访了我县部分窗口服务单位,看到工作人员经过春节7天长假休整后,容光焕发地回到了岗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节后上班第一天,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在大厅内记者看到,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都准备就绪,用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上班第一天。咨询、资料审查、发证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脸上都是满意的笑容。

  在不动产交易登记综合窗口,李先生正在咨询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办理的有关手续和流程,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其进行了解答。“因为春节期间这里不办理业务,所以只能等到节后来办理,这不,今天一上班我就过来了。她们的服务态度很好的,讲解很仔细,一点都没有节后散漫的样子。”李先生满意地说。“每年春节过后我们的工作人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年前我们也会给他们打预防针,要求大家在节后第一天准时上班,保证不迟到、不早退。”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张永海告诉记者。

  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工作人员按时到岗,以饱满的热情进入工作状态,从证件审查到填写申请表等各项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春节期间,该窗口实行了预约服务,群众若有需要,只需一个预约,工作人员就会前来窗口为其办理相关服务事项。虽然是新年第一天上班,但这里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不敢懈怠,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今天是我们工作的第一天,前来办理出入境的市民比较多,我们会把过年欢快喜悦的心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确保群众能办事,办得了事。”窗口民警洪军说。

编辑:杨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