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森兴电器喜迎开门红

2018-02-22 16:27:3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2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刚刚结束,我县森兴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今天正式复工,员工们鼓足了干劲赶制新的订单,喜迎开门红。

  一大早,森兴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便是一派繁忙景象,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赶制年后的第一批订单。在车间的加工生产线上,原件焊接、灯管组装、质量测试,每条生产线上的工人各安其位,满满的订单,让大家充满了干劲。

  “我现在做的是LED灯的插件工作,这是制作灯泡电源的重要环节,也是LED灯里面的元器件。”森兴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的一位员工告诉记者。

  森兴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鑫定向记者介绍说,员工们正在赶制的货物是即将出口到巴西的订单,共15万只,完成这批订单后,马上要开始制作第二批发往武汉的订单。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共有员工36位,全为嵊泗本地人,除因有事请假外,其余30余名员工已全部回到工作岗位。“过年休息了15天,现在充满干劲,在这里工作很幸福。”森兴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员工刘义菊笑着告诉记者。

  过完年,全县各行各业再度忙碌起来,经历过春节的喜庆之后,每个人脸上都喜气祥和,对新的一年也充满了干劲。记者了解到,根据目前的订单情况,森兴电器今年的预期产值将增长30%以上。

  此外,记者从县经信了解到,目前,我县约有60%的企业复工,为全县总体经济实现“开门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