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节后第一天 无人店铺突然起火

2018-02-23 10:05:21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傅明燕

  【浙江在线嵊泗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明燕)昨天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上午8点25分左右,菜园城区东海路青少年宫旁一家店铺突然起火。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扑救,所幸无人员伤亡。

  起火的是一家水果卖场,因店主回老家过年,店铺尚未营业。据悉,起火时现场浓烟滚滚,明火不时从紧闭的卷帘门缝隙间冒出来。接警后,消防官兵第一时间派出3辆消防车,15位消防队员抵达现场撬开卷帘门,出水灭火。十几分钟后,明火被扑灭,浓烟消散,店铺内的物品已基本烧完,一片焦黑。店主的亲戚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接到朋友电话的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现场,已经和店主取得联系,他们将在当晚赶回来。

  因灭火及时,火势并未对相邻店铺造成大的影响。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编辑:傅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