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抓招商 上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8-02-23 16:43: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今天上午,县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抓招商 上项目”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两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2018年年会和县两会精神,全面部署2018年县政府工作。县政府领导邵雷、何国忠、徐嵊军、刘立峰、陈完章、林琳、楼玉华、温正胞参加了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邵雷指出,招商引资是地方经济社会民生发展的综合性工作,既是当前发展的当务之急,也是发展之机、动力之源,事关长远,要认清当前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层层压实招商引资责任,找准切入点,保障项目落地见效。

  邵雷强调,招商引资的落脚点在“上项目”,要提高项目建设和管理能力;要加速推进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要持续跟进;要打好全面小康攻坚战,继续做好“无违建县”、“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工作,推进环境整治等工作,防止反弹;要推进小洋北侧开发建设、高端旅游品牌引进、绿色渔业示范基地等重点工作,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改革工作;要强化社会治理,保障民生。

  针对提高政府执行力,邵雷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有担当、抓实干,政府工作重在落实,不断提高项目控心力;要有调查研究的行动自觉,调研开路、数据说话;要抓具体、具体抓,既抓日常工作,又抓异常现象,务必抓好落实;要加强清廉政府建设,严守纪律,严格把关。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国忠宣读了《2018年县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责任清单(征求意见稿)》,部署了2018年政府重点工作。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政府投资、向上争资及招商引资先进单位。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