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泗县“向幸福出发”元宵巡游活动交通限制通告

2018-02-27 15:40:14 来源: 作者:

为确保“向幸福出发”元宵巡游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对活动现场进行限制车辆通行、停放的交通管理措施,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限制时间和范围

    (一)2018年3月2日14时起至活动结束,禁止所有的机动车停放在交通限制区域〔(1)望海路:山海路以东至东海北路以西路段。(2)兴海路:奇观路东方之珠苑以东至海滨路以西路段。(3)景海路:为奇观路以东路段。(4)东海路:海滨路以北路段(5)云龙路:海滨路以北路段。(6)东市街:海滨路以北路段。(7)南市街:云龙路以东路段〕内的道路及广场。

    (二)2018年3月2日17时起至活动结束,禁止所有的非机动车停放在上述交通限制区域内(除南市街人行道)的道路及广场。

    (三)2018年3月2日18时起至活动结束,实施全面限制通行措施,禁止所有车辆进入活动区域〔望海广场——台客隆(景海路与云龙路交叉路口)——欧乐购(东海路与景海路交叉路口)——幼儿园(东海路与兴海路交叉路口)——望海广场〕。

    (四)2018年3月2日18时30分起至活动结束,禁止所有车辆进入交通限制区域。

   二、开放部分单行线路

    海滨东路从3月2日18时起至23时止实行双向通行,交通限制期间给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望自觉配合现场道路交通管理人员指挥。

   三、其他注意事项

    如因天气原因活动延期,将另行通告。

 

  

嵊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2月27日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