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召开2018年“三八”妇女节表彰座谈会

2018-03-07 16:58:00 来源: 作者:

  3月7日,为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嵊山镇召开了妇女表彰座谈会。全镇各级妇联干部、渔民老大家属、巾帼网格队员、创业妇女、妇女自组织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妇女工作者”、“优秀美丽网格队员”、“优秀渔民家属”、“优秀创业女性”、“优秀巾帼志愿者”等先进个人和优秀妇女特色团队等先进集体,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镇组织委员王存斌在表彰座谈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镇妇女在剿灭劣V类水、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宣传、电动三轮车整治宣传、双禁等各项中心工作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在新形势下,各级妇联组织继续引导好妇女同胞,做新时代“美丽海岛”建设的奋斗者,做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的传播者,做新时代“社会正能量”传递的践行者,为打造独具嵊山魅力的美丽海岛升级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