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多部门义务植树 扮绿岛城

2018-03-12 16:05:33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毛宇洁

                 

    【浙江在线嵊泗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毛宇洁)今天上午,东海社区联合县审计局、浙江省嵊泗广播转播台开展植树绿化活动。党员、义工、志愿者们分别来到天弓路和东侧角等地进行植树绿化。

    活动现场,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相互配合默契。挖坑、放苗、填土、浇水,大家种下一棵棵樟树苗,每棵树上都留下了辛勤劳动的汗水。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路边花坛里变得焕然一新,原先的杂草被清除干净,嫩绿的树苗迎风挺立。

    据了解,当日共栽下200余株树苗,栽种完之后还会有专人定期浇水,确保树苗成活。大家纷纷表示,在植树节当天能够为岛城绿化尽一份力感觉很有意义。“植树造林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通过我们些许努力可以让岛城更加美丽,感觉很值得。”义工李雪琴笑着说。

编辑:毛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