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局长窗口坐班 助推“最多跑一次”

2018-03-14 14:31:0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3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为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近日,县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境保护局)局长虞海军到县行政服务中心环保业务窗口坐班,“零距离”服务群众,掌握群众办事需求,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县行政服务中心环保业务窗口,个体工商户林最好前来办理与餐饮项目相关的环保手续。在仔细询问了各个事项的办事流程后,虞海军以环保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认真接待了前来办事的林最好。“我过来办理环保的备案,通过他的介绍,我很快就熟悉了这些事项。我上午九点钟过来的,很快就办好了。”

   林先生还告诉记者,以往要办理这种业务,起码要4—5个工作日才能办理成功,自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办事效率变得非常快。

  随后,虞海军还与水产加工企业负责人就选址情况进行了交流。“这次局长坐班也是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实好省委对‘最多跑一次’的熟悉和指导,这也可以进一步转变我们工作作风,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满足广大市民以及企业业主对审批办证工作的需要。”虞海军说。

  据了解,自我县开展窗口服务单位“局长坐班”活动以来,在县行政服务中心设有窗口的单位领导纷纷到窗口坐班,通过一线窗口服务,切实了解“最多跑一次”政策落实的成效,现场感受窗口行政审批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效率。

  虞海军告诉记者:“通过这次到审批办证中心坐班,与审批人面对面、零距离接触后,更加增强了我们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也能使我们今后更好地转变工作作风,帮助企业和经营户更好地投入经营生产。”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