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岛城天气转暖 晨练市民增多

2018-03-14 14:41:28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程星星

  【浙江在线嵊泗3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程星星)随着天气不断变暖,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晨练的队伍当中,无论是马路边还是公园里,到处都有市民们锻炼的身影。

  早上七点,记者在岛沁公园看到,晨练的市民个个精神抖擞,在公园的各个区域进行操练,充满了生机与活力。部分市民在音乐声中,全神贯注地练着太极拳,潇洒挥舞着太极剑,优美舞动着太极扇,成为岛城清晨一道靓丽的风景。

  “我喜欢练太极拳,现在正是初学阶段,你看,我现在这个动作是在练习平衡。”正在练习太极拳的一位阿姨笑着对记者说。

  大家通过晨练既增强了体魄,又得到了生活乐趣。人群中,退休的老人是主力军,尽管他们已走到人生的暮年,可晨练时,他们又焕发了青春的活力。在岛沁公园中央,一群中老年人更是随着轻快的旋律跳起了交谊舞。其中一位杨阿姨告诉记者,天气变好之后她每天早上7点左右都会来岛沁公园跳舞,以前腰不好,经常会疼,自从坚持跳舞之后,腰也好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市民们也用晨练拉开了他们一天中新的序幕,当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他们精神抖擞地走出家门,来到户外,迎接岛城美丽的晨曦。

编辑: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