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县委召开2018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3-14 16:42:20 来源: 浙江在线-嵊泗新闻网 作者: 杨卫

  【浙江在线嵊泗3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卫)昨天下午,县委2018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年巡察工作。县领导方敏、马海龙、林静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方敏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今年在开展巡察工作时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握政治巡察这个定位,增强“四个意识”,联系“四个全面”,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这个核心,在巡察环节发现问题,在报告环节反映问题,在反馈环节直指问题,在整改环节解决问题,通过望闻问切,深度体检,巡出实情,查出问题,开出良方,促进发展;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巡察组的责任、强化被巡察党组织的责任、强化协同作战的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看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作为和新成效。

  根据县委巡察规划部署,今年巡察工作分2轮开展,巡察对象为14个单位,既有乡镇、县直单位,也有国企单位。

编辑:杨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