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徐嵊军副县长一行来花鸟岛调研

2018-03-15 10:44:10 来源: 作者:

  2018年3月13日,徐嵊军副县长一行到花鸟岛调研,花鸟乡政府、花鸟旅投公司等陪同,徐副县长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实地考察灯塔村、花鸟灯塔、佛手石景点、手作一条街等重点区域,深入了解2018年花鸟岛各项重点旅游项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徐嵊军副县长详细介绍了花鸟岛2018年重点旅游项目的计划情况。他强调,要加快“到灯塔去”项目的实施进度,做好灯塔村腾空交接工作以及老年人安置房和季节性渔民的生产用房的建设,确保后期投资开发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加强对民宿业发展的管控,针对今年民宿扩展的形势,要严格控制上岛人数,继续坚定不移地沿着定制旅游的可持续发展道路走下去。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经验,对花鸟岛2018年的旅游开发和运营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徐副县长对于花鸟岛这几年的旅游业已经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花鸟岛在民宿建设、生态环境、风貌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发展快,成效显著。在今后2018年的旅游发展过程中,花鸟岛应继续秉承灯塔精神,扎实推进各项相关的工作,合理开发旅游景点,完善各项配套设备,将旅游工作与花鸟的自然景观、人文气息相结合,突出鸟屿花乡的独特文艺气质。

  (来源:花鸟乡)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