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嵊山镇妇联举办“春之声·食之韵”巾帼巧手厨艺展暨“绿色共享 环保有我 垃圾分类 巾帼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15 10:43:15 来源: 作者:

  为热烈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3月9日上午,嵊山镇妇联举办了“春之声·食之韵”巾帼巧手厨艺展暨“绿色共享环保有我垃圾分类巾帼先行”宣传活动,来自全镇各级妇联干部、自组织代表等40余妇女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热爱厨艺的巧手厨娘们通过选材、配菜、烹饪等步骤,制作了各式美味佳肴,并通过小组展示的方式进行现场展,在展示美食的同时,和大家分享美食的独特之处,给观展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随后,由传统的击鼓传花,拉开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以“绿色共享 环保有我 垃圾分类 巾帼先行”为主题,开启了垃圾分类挑战模式,第一关为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基础模式,第二关为垃圾分类分拣行动限时模式,第三关为垃圾分类创意口号夺冠模式。通过层层闯关,参与游戏的妇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概念进一步加深,今后在生活中要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要积极宣讲“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要在全镇范围内不断扩大宣传垃圾资源循环利用的方法,共同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发挥渔农村妇女在垃圾分类中主力军作用。

  (来源:嵊山镇)

编辑: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