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力六为 实干争先
大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五个一百

50亿项目!洋山“航海旅游特色小镇”踏浪而来

2018-03-15 10:42:55 来源: 作者:

  【嵊泗新闻网洋山3月15日讯】记者日前从嵊泗县洋山镇获悉,总投资50亿的“海都天境”项目落户洋山以来,目前有了实质性进展、洋山“航海旅游特色小镇”踏浪而来。

  按照之前所签署的《海都天境》项目协议,相关事宜由洋山镇具体负责对接洽谈。3月12日,洋山镇、舟山海都天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洋山锦港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就“海都天境”项目进行了三方谈判,在投资方案、项目推进建设方式、融资规模等方面达成一致。至此,“海都天境”项目投资框架基本成形。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该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打响“五大会战”的号召,加快推进招商引资步伐。依托洋山毗邻上海、海岛资源丰富的区位优势,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与上海浙海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多次洽谈,积极发挥项目建设对拉动经济增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作用。

  去年8月25日,上海浙海投资有限公司就舟山“嵊泗”大洋山《海都天境》航海旅游度假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与嵊泗县政府签约仪式在洋山镇举行后,该公司在洋山注册了舟山海都天境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推进项目合作,全力打造优越的营商环境,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开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嵊泗大洋山“海都天境”航海旅游度假项目,拟选址大洋山大岙区块,总投资约50亿,年度投资为6亿,旨在将洋山打造成旅游观光、航海运动、休闲度假、健康疗养等功能为一体的航海旅游特色小镇。

  该项目建成以后,将进一步提升洋山旅游整体形象和品牌影响力,为加快洋山旅游业发展、把洋山打造成国内著名旅游目的地发挥积极作用。

  作者:朱善忠  通讯员:张婉琰

编辑:吴晓燕